疲倦如海潮的眼波,天生的杀人狂。
我是雀/芬奇。

【双鲸组】野性与牺牲

*有极少量鲸熊
*恶魔Gris X 典型反派Idate

“一切愿望?”Idate擅长抓住对自己最有利的部分作为话题重点。他烟瘾不小,也从没想过要戒,常年经受香烟摧残的嗓音自然而然有几分沙哑,Gris听得出他反问时话语间不屑的笑意,那些被囚禁在口腔中的白烟争先恐后地逃出来。

“一切愿望。”恶魔耐心地微笑着同他说,心中所想却与他皮囊所呈现出的优雅有礼大相径庭,他对眼前人的一切图谋不轨。他的指尖在桌面上轻叩,不急不缓,像是一场自愿的等待、又像在送出一个暧昧情色的暗示,他心知在他将对方拆吃入腹前,他还要努力地给自己刷上一层更洁白的糖霜,好将自己伪装得更像一个无害的天使。

Idate果断道:“我要Rocma.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他本就是要下地狱的人,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Idate利落地将烟摁灭在烟灰缸里,Gris很好奇亲吻他的手指时是否也会尝到烟草的味道。

“为您效劳,亲爱的Idate,但是——我想索要一个小小的报酬。”Gris朝他露出一个近乎残忍的冷漠笑容,“我要得到您。”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望与卑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