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如海潮的眼波,天生的杀人狂。
我是雀/芬奇。

代价

我的宝贝作家摇晃着我的肩膀说:我想成名!我想成名!我要成名!

“如果可以我会帮助你的,好吗?”我摸了一阵他的脊柱,一节节地从颈子数到腰臀,他在我怀里哆嗦了一下,于是我凑上去与他额头相抵,“亲爱的,你像是疯啦。”

瞧瞧他,可怜人!我的手指温柔地托着他的下颚,我的小狗身体僵硬,无光的眼睛里有东西在摇晃、在颤抖,我看得多了,只不过是情感纠结在一起被拧成一股巧克力色的漩涡。他的嘴唇白得没有血色,真惹人怜爱呀!我的心跳得更快,快乐地亲了亲他的嘴角,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小吉也喜欢在吃谷物早餐的时候不停地用勺子搅拌牛奶。

“人类身上总是有这种腥臭味,甜心,但是你闻起来像是锈铁。”我把装着吐司的盘子推到桌子另一边,他乖乖坐下,“乖孩子,我恐怕你得下地狱。”

他的眼球发红、瞳仁浑浊,旧大衣内侧是一片干涸的血迹,人们看不见上头女人猫样的抓痕,但是我可以。他只是像工厂里的大型机器一样咀嚼着,然后问:

“我将才华横溢吗?”


评论
热度(4)

© 野望与卑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