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如海潮的眼波,天生的杀人狂。
我是雀/芬奇。

年老的纳西瑟斯在沉睡

神情凝重

他睡着


 

我的指腹尽

最大努力

轻轻地

小心地

忍耐地

抚平

他两眉间的沟壑

吞咽下唾沫

我去揉弄他的眉头

他睡着


 

我俯下身

躯体僵硬

如同情窦初开的

毛头少年

又像是欲望作机油的

大型机械

我的内部

我的心脏

为了这年老的纳西瑟斯

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

我带着亵渎的虔诚

亲吻他的额头

舔开他的嘴唇

他睡着


 

因这不伦而狂喜

悖德而极乐

我的喉结在滚动

滚烫而硬挺的情欲

已经脱离我崇敬的说辞!

颤抖的两手

带着贤人无法点破的愚昧

一错再错、不可挽回!

我捧住他的面颊

叼住他的舌尖

他睡着


 

他睡着

他沉睡着


评论(5)
热度(22)

© 野望与卑怯 | Powered by LOFTER